房型一覽表

房型一覽表

精緻雙人客房

定價:NTD12800+10% 容納人數:2人

面對景緻:前排山林景 洋式情調,典雅脫俗,和風禪境,沉靜放鬆;客房湯屋所面對出去的山景盡是遠山嵐霧飄渺。精緻客房小而美,所面對山景更是四時皆美。 客房設施: 液晶電視、冰箱迷你吧、濾泡式咖啡包、品茗茶包、靜音冰箱、獨立淋浴間、全館採用環保可分解盥洗備品、檸檬馬鞭草香味沐浴用品、降板式浴缸、山景陽台、免費WIFI。

精緻和洋雙人房

定價:NTD12800+10% 容納人數:2~4人

面對景緻:後排庭園景 兼容和洋兩種風格的精緻和洋房,一大床及和式空間設計,禪境簡約的氛圍,讓人心曠神怡,和式空間更可以加床方式入住,讓家人相處無距離。 客房設施: 液晶電視、冰箱迷你吧、濾泡式咖啡包、品茗茶包、靜音冰箱、禪風和室空間、全館採用環保可分解盥洗備品、檸檬馬鞭草香味沐浴用品、降板式浴缸、免費WIFI。 ※ 和 [...]

豪華雙人客房

定價:NTD14000+10% 容納人數:2人

面對景緻:前排林景 豪華客房獨有的大理石製雙池設計,冷暖比例隨喜任調,讓自己成為獨一無二的沐浴達人。 客房設施: 液晶電視、冰箱迷你吧、濾泡式咖啡包、品茗茶包、靜音冰箱、降板式加大鵝黃大理石製冷熱雙池、全館採用環保可分解盥洗備品、檸檬馬鞭草香味沐浴用品、免費WIFI。

豪華家庭三人房

定價:NTD17500+10% 容納人數:3人

面對景緻:前排山林景 豪華家庭三人房,質感升級,延續一貫禪風設計的簡約並在細節處可見低調的奢華,讓一家人舒適共享隱居山中盡覽山光水色的好光景。 客房設施: 液晶電視、冰箱迷你吧、濾泡式咖啡包、品茗茶包、靜音冰箱、休憩沙發客廳區、免費WIFI全館採用環保可分解盥洗備品、檸檬馬鞭草香味沐浴用品、降板式浴缸、山景景觀窗。

豪華家庭四人房

定價:NTD20400+10% 容納人數:4人

面對景緻:側排山景(靠停車場) 空間及延伸感更加擴大,讓全家人舒適共享藝術與美學的華麗殿堂。 客房設施: 液晶電視、冰箱迷你吧、濾泡式咖啡包、品茗茶包、靜音冰箱、休憩沙發客廳區、免費WIFI、全館採用環保可分解盥洗備品、檸檬馬鞭草香味沐浴用品、降板式浴缸、林景景觀窗。

山閣套房

定價:NTD32,000+10% 容納人數:2~6人

面對景緻:前排山林景 山閣套房為園區內絕無僅有且只此一間的頂級套房,獨立一大床的洋式臥房緊臨和式廳堂與客房湯屋共享大幅落地窗景,盡覽泰安鄉層山美景,雲霧泉霧繚繞眼前,恍若置身在雲深不知處的桃花源,在頂級的地方享受頂級的風景,實為有品味的您不可錯過的渡假享受! 客房設施: 液晶電視、冰箱迷你吧、濾泡式咖啡包、品茗茶包、靜 [...]